不像冬天的天氣...微微的涼  淡淡的氣味

  96.JPG

---------------------------------------------------------

很久沒上來寫東西了,有些不習慣也有些生疏.

最近對於很多事情也總是提不起勁,有些不懂也有些無奈,

一百多天的日子,經過了很多事,有很多的爭吵,有很多的煩惱

還有更多現實的壓迫,即便看起來似乎很OK,但實際上卻不是如此.

 

有時候問自己真的適合嗎?老實說幾度連我自己也懷疑.

自己的心態是不是還沒調整到可以成家的階段.

不懂~~~我真的不懂.

老頭說女人都是為了錢跟男人在一起的,即便婚姻也是一樣.

不能否認的他提出了一個案例,可我卻知道那不是這樣的,

老頭又說事情是可以商量的,但在我的眼裡好像是不能有所改變的.

到底應該如何我有些不知所措了,

很慶幸我有開明的父母,應該說開明嗎,還是應該說對於這件事他們已經放棄了.

但我仍然感激他們對我說,你自己想好決定好就好.我真的很感激.

 

最近的我似乎有些自閉了,看不慣所有事情,作不了所有事情.

我需要改變,我需要刺激,我不想要意志消沉.

前幾天我去了一趟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小時候的我很愛去土地公廟,那是我玩耍的地方.

以後有空我會常去的.

---------------------------------------------------------

我喜歡....這樣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熊 的頭像
    Jerry熊

    北極熊-翼想世界

    Jerry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