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都被現實拖住的時候,能做些什麼
 日子還是要過不是?
 時間一樣在前進不是?

 老實說看片子的時候..
 我一度很想哭,因為這樣的生活我經歷過.
 雖然我沒有窮到被房東趕走沒有窮到必須躲在捷運車站的廁所睡覺.
 但是我的確經歷過完全沒有錢的生活,表面上還要繼續過著日子.
 還要裝做若無其事.
 
 其中的一幕,公司的上司要搭計程車,臨時缺了五塊錢.
 賈納惦了惦皮夾還是掏出了五塊錢,
 那僅僅幾張躺在皮夾裡的最大面額,那樣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而我確確實實的經歷過這樣的情緒.
 
 人總該有個努力的方向,但是當自己努力的方向不被認同.
 不被鼓勵卻不能對任何人說,還有忍抵現實的折磨,
 有幾個人能這樣過生活, 
 
 Do not ever let someone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套句賈納對他兒子說的話...就這樣
 
 別被現實擊倒,別讓現實抹去了志氣.勉勵我自己吧...
 
 其實這片對我來說有很多的感觸.
 或許只有真的知道我的人...才知道我再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