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夜  依舊不習慣

漸漸不冷的夜 寂寞難以隱藏

丟吧   我知道我早該丟了這些

在你離開了之後 別再問我

日子怎麼過 如果可以

我寧願從來沒有過

這樣我不會為了你傷神難過

這樣我不會現在還思念心頭

丟吧  我早該知道酒也沒用

來跟煙吧  這已不是我徘徊的地方

你也不是我等待的另一半

可笑的念頭  你早已有你的生活   而我

抱著信念  還在這裡

別說 反正沒人看到行動

別丟 反正我留著還在留

來杯酒吧  豪邁的一飲而盡  找個地方 蜷曲著

來跟煙吧  輕輕的吐一口氣  坐在沙發 沉默著

 

丟吧  說吧  來吧

我寧願丟了 說了~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