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起初只是想找個放縱的地方
找了N一起到了一家小PUB
 點了常喝的酒,一句一句搭著,
 我不說話N也靜靜的翻著漫畫
很喜歡這邊的感覺~
我跟N說~~這兒就叫做天堂吧 

[阿??~~這裡不是叫做喇叭佬ㄇ~?]N一臉疑惑的問我
[不管~~以後我就叫這兒做天堂.....]我這樣說著 
好吧~~你喜歡就好~就叫天堂吧!!

 ------------------------------------------------------------- 
十點的夜裡,剛下班的我~一個人在回家的路上
回了家~~沖了個澡~~開了MSN~ 
冰箱裡拿了瓶啤酒~~又坐回電腦前看著紅綠變化的數字, 
MSN上不停的詢問~~而我也不停著按倷著我的客戶~,一邊講解一邊打哈哈~~ 
夜裡的時間很快的打發,卻有著很大的空洞... 
撥了各電話給N... 
[ㄟ~~出來走走吧!剛收盤睡不著!!] 
[現在是半夜三點ㄟ~~你打來不會不好意思喔!!] 
[呵呵~我就只會打給你阿~也只有你我敢這時候打給你~呵呵] 
[好吧好吧~要去哪~~] 
[不知道ㄟ亂走吧~找個舒服的地方喝杯小酒~] 
[OK~你來接我~~] 

~~~~ 

[那邊有家店叫做喇叭佬ㄟ] 
[恩...看到了~就去那吧!!] 

就這樣~~這是我第一次跟天堂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