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佬不是家很棒的店,沒有令人舒服的裝潢
沒有讓人會想帶朋友來的炫燿心.就是這樣的一個鳥地方.
不過我卻很愛來.

[搞不懂你ㄟ,這裡是哪裡好了?為什麼不去妃?]V這樣問我

[妃?你說大興西路那阿?呵呵哪裡感覺不錯喔~~好久沒去了,不過我喜歡這邊!]我搖著杯子,一搭一搭的回著V的話,

[這裡是那裡好阿~沒裝潢,沒氣氛,椅子又不舒服,真搞不懂你怎麼愛來ㄟ]喝了一口酒的V,沒氣的說道.

[也許是因為這裡不像夜店吧!不像夜店的夜店!!哈~]我這樣回著,其實我也說不上我的感覺,
只是簡單的一個想法,在這裡很舒服,不必去配合.呵呵~~我這樣的表達給V聽.

[先生需要加點東西嗎!我們現在單點餐點有特價!]一個女服務生過來招呼著.

胡亂點了些吃的,幾瓶可樂娜.今天就這樣吧.反正兩個人也不想喝多只是想打發時間.
就這樣呆坐了兩個小時多,吃吃喝喝的~~

[ㄟ~~你看那女生!!]V小聲的對我說著.

[哪個?]我問著

[厚~~你是不會看喔~剛剛幫我們點餐的那個啦~]V不耐的說著.

[然後呢?怎樣?]把眼神從筆電的盤面上拉向V,疑惑的眼神問著幹麻叫我看她...

[你不覺得她很不夜店嗎]V說著她的感覺,一般在夜店上班的女生,會有夜店的氣息,V說她在那女生身上
感覺不到這樣的感覺.就像是路邊的雜草中有一顆百合花開著一樣的突兀.

[我不是跟你說這裡是不像夜店的夜店嗎?當然人也要配合一下不夜店阿!]對V這樣說著,不過在V的提說之下
我也多注意了這不夜店的女孩,的確很不夜店.店裡有三各服務生~另外兩各就還是有點夜貓子亦或是在夜店
看到的感覺,可那個女孩卻一點也不融入她們,這引起了我的興趣.

[就叫她不夜吧?]V對我著樣說~

這是我跟朋友之間的默契~會替身邊的人取措號像是續杯妹,八寶粥,一堆只有我跟自己人的懂的措號.

[好~~就叫她天堂的不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