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年沒見他了.那天突然很想他...N吐了個煙圈說著
撥了個電話給他.他說腦裡長了個東西
跟老闆吵了架.硬是請了假搭了高鐵去看他隔天..昏迷指數.....三..
再隔天..走了
早知道是這樣..絕不會說著下次有空的時候再連絡
早知道是這樣..絕不會想著反正以後還有機會見面
遇到了才知道...才知道教訓...才知道緣分是這樣的
遇到了才知道...下次...不..不..不要再讓這樣的遺憾
再發生在我身上....
沒事..沒目標的繞了台北..我只是想找個人說說..
我說完了...

我聽著...聽著...
世上沒有完滿的事情..至少在最後的時候你見了他..他見了你...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我僅僅是這樣說著....
聽他說著..遇到了才知道..才知道很多事情是不能等的
我聽著...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