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中部看小孩,小孩是我媽在帶.
車貸要繳到明年二月,房貸也是我繳.
他能做什麼啊?不要來跟我拿錢就好.他一點都不體貼,他不是可靠的男人.
我現在每個月錢都剛好打死,小孩的錢存不到.
靠他??算了吧別跟我要錢就好....
過些時間我要搬回去跟我媽媽住.
他抽煙喝酒吃檳榔..還酒駕被罰了不少錢.
愛打腫臉充胖子..沒責任..
唉~~遇到了才知道是這樣....
當初好的不要這個..早知道是這樣就別選他
現在又能怎樣..後悔嗎?我很後悔..
又能怎樣...結婚了就沒身價了..
別人才不要我咧....

聽著聽著~我心裡想..那為什麼還在一起..
工作的空閒聊著聊著..他這樣說著..
過些時間又說著他跟她老公去哪玩老公帶他去吃什麼
唉...難道這就是愛情嗎..這就是婚姻嗎
這就是看破了的感情嗎...

算了吧..聽他說著..都要遇到了才知道..
遇到了..還能後悔?..還能重來?..還能回到當初再選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